三明治aaa

[晗芳]就这一次

甜!相信我是甜的!

晚安计划继续

ooc      演戏

有错字的话您自己理解理解我去揍输入法。

以下正文


――――――――――――――


“夫人,快回去吧,天冷,您日日在这守着也不是个办法啊。将军他很快就会回来的”


小丫头心干着急也哄不回孙九芳。


郭霄汉身在边疆打仗,三年未回,生死不知。国家动荡,将军府却也冷清。今年倒也冷的冻到骨子里了。


“再看看吧,今儿不是特别冷。”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这句话那小丫头都听出老茧来了。那丫头叹气。拿了一个小暖炉给了孙九芳。


“夫人,将军很快就会回来了。喜讯很快就会到的。”


――――――――――――


边塞传来战争胜利的好消息,郭霄汉也回来了,并且带了个男人。


你猜孙九芳心碎的声音大吗?


当然是当场气晕过去。太医诊断过后说些什么:夫人身子骨弱,这天又冷,气急攻心,便晕了。不过没事。多补补。唉…


这一声叹气真的太长了。


――――――――――――――


“咔!很好!休息休息吧!”导演说。


“以后少演这些不好的,什么都敢写。”郭霄汉暖了暖孙九芳的手。


“哎呦知道啦,就这一次嘛。”孙九芳撒起娇来能把郭霄汉的魂儿勾走。


“一次也要付出代价, 你等着晚上 看我怎么收拾你。”郭霄汉凑到孙九芳耳边悄悄的说,呼出来的气让小孩脖子缩了起了脖子,脸瞬间就成大番茄。


旁边的工作人员表示虽然不知道说什么但是cp真的很好磕。


你问我第二天怎么样了?


还能怎么样,孙九芳请假休了一天才再去拍戏。


腰:是你先不要我的。


―――――――――――――――

突然想到的,睡吧睡吧明天还要上学呢。

切勿白嫖谢谢诸位。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