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aaa

[晗芳]小娇妻是用来宠的

ooc     古代感觉(?)

脑洞小甜。内含良堂

有啥错字您理解理解,我去揍输入法。

以下正文



――――――――――――


“九芳啊,明是我大喜之日,请你来吹个曲儿你看行不”周九良眼底藏着笑喝了一口茶,慢悠悠的说到。


“行,怎么不行,肯定行。有啥事让下人过来说一声就行了哪还用你亲自来找我。”孙九芳笑的跟个向日葵似的,实则心里已经暗暗骂街了:欺负单身狗吗!臭不要脸瞧把你给狂的。


这孙九芳可是这京城里一等一的唢呐大师,用营销号的话来说就是:办丧事给你吹哭,办喜

事让你开心一整年,进来听!


这周九良是个王爷。与那孟丞相家的孟鹤堂是青梅竹马。两人虽是男的,但世人并不在意,只是觉得普天同庆。


周九良和孟鹤堂在外的名声真的太好了。


孟鹤堂去找了郭霄汉,邀请他明天去参观婚礼现场。


郭霄汉总觉得入了虎穴,可又不知道怎么回事。


走一步看一步吧。


――――――――――――


大婚之日。


满街的红色和嘈杂的人声。


热闹,繁华,喜庆。


郭霄汉早早的就去了,结果被孟鹤堂打发去做轿夫。他忍,人家大婚,给人家一次面子。


于是郭霄汉转身就成为了轿夫。


郭霄汉觉得以后可以对这个狗男人一直不做人了。


孙九芳还在和周九良在屋里收拾唠嗑。


周九良表示:“我快要紧张死了你别叭叭了!”嘴怎么这么碎。


某良表示已经记下这个仇了。


孙九芳偷笑,叫你撒狗粮,再撒我待会给你吹个丧的。已黑化(bushi


这周九良和孟鹤堂在两个地方。这不孟鹤堂马上就要来了。


孙九芳后知后觉的才发现,自己走错地方了,应该是在孟鹤堂那才对。顶着大脑袋抱着唢呐就往孟鹤堂那跑。最终差点没赶上。


孙九芳前面边吹着百鸟朝凤走着。后面抬轿的郭霄汉看着一颗大脑袋晃来晃去有趣极了。长的也很好看。吹唢呐的是不是肺活量都很好,吻起来的话…打住!郭霄汉连忙挥走了这奇怪的想法。


郭霄汉觉得自己这个万年铁树要开花了。


而孙九芳还在前面吹着欢快。觉得吹好了世界都是他的。完全没想到后面的人已经看上他了。


成功送到了周九良那看着两人拜了堂后便完事大吉了。


在孙九芳不知道的情况下,郭霄汉成功的和孙九芳搭上了话。


“大头,你唢呐吹的不错啊。”


孙九芳愣了一下不知道谁叫大头。只知道看着自己说话的这个男人声音超级好听长得也挺好。


“你在叫我?”孙九芳指了指自己。


“恩对,我叫郭霄汉,你呢。”郭霄汉只知道现在一愣一愣的孙九芳可爱及了,想…


“我叫孙九芳,还有我头不大!”然后就是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直到婚礼结束后回家。然后就是两人顺路。


郭霄汉把孙九芳送到大门口等时候孙九芳发现自己没带钥匙。


得,喝了酒的孙九芳直接被郭霄汉拐回家去了。一路上胡话乱七八糟的。


“老汉老汉,你声音怎么这么好听。”


“怎么有两个老汉?”


“老汉你怎么不说话?”


“老汉你长得真好看”


然后孙九芳就迷糊了,看着眼前的人儿一把扑了上去直接啃。


“今天的肉怎么这么好吃”


郭霄汉无奈,不过被孙九芳主动吻的感觉还挺好。一定要搞到手。


第二日孙九芳直接傻眼。


自己的衣服没了旁边还睡着郭霄汉。


然后郭霄汉哭诉“你昨天,你昨天,你是不是不想对我负责!”今天郭霄汉不想做人了。


“不是,这,这,这,我不是故意的。”孙九芳觉得自己头更大了。不就是喝了些酒,怎么弄成这样。


“我不管我就要你负责!”得嘞,孙九芳秉着大丈夫的思想负责了。


两人一起随礼份子钱后,然后你猜怎样。当然是又把份子钱拿回来了,而且还多了点。


毕竟两人结婚“威胁”着孟鹤堂和周九良多随了些。


孙九芳大婚之日才发现自己喜欢郭霄汉。觉得自己命都是郭霄汉的。


郭霄汉觉得大婚之日的孙九芳有那么一点点不一样了,更黏人了,好像,笑容里面满满的全是幸福,和他。


你问我这样的感情是不是太潦草了?


并没有,你看,两人不还是相爱吗,只不过过程短了些,不过也省时。


――――――――――――


小剧场


两人被送入洞房的时候郭霄汉才仔细看清楚了孙九芳大婚之日的打扮。


真的很美,打扮的很美。他很喜欢。哦不,准确的来说是他喜欢孙九芳整个人。


因为打扮了,而且还是大婚之日。第二天孙九芳腰疼的起都起不来。


没过几天传来喜讯,孙九芳怀孕了。


一年后两个小生命成功降临。


郭霄汉也憋了一年,谁叫他第一次就不做人。活该。


每每见到孟鹤堂和周九良的时候都要嘲讽一句:“结婚早孩子都没有。”


两人直接无视这人,周九良心想:你憋一年我可不想,小娇妻在身旁是用来宠的。我的快乐你不懂。


―――――――――――――

后面会有其他的小甜番外。

不然里面的这么多设定白白浪费了怎么能行🌚

求求别白嫖了🌚

评论(5)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