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aaa

[孙九芳]好想提前步入老年生活

设定是学生。

除了孙九芳的独白,其他都是不知名的同学。

没有其他的意图。

随意看看吧。最近一团糟。



“我的生活一团糟。”

孙九芳微微磕眼。抬了抬手,悠悠的躺在摇椅上。

“好想提前步入老年生活。”

————

大雪风飞的日子里,是一个新的季节对那些不知道已经步入冬天的痛斥。英语听力放着,手中的笔在指尖旋转。孙九芳抬眼看向窗外,英语老师喋喋不休的强调纪律问题,随意落笔填了一个错的答案。

孙九芳看着卷子上的错误答案,心生笑意。

“这确实是一个错误的选择。”他拿起胶带纸,手却一顿,还是拿起黑笔在错误答案上划了两下,填下了正确的。

“他怎么了?”同组的人悄悄问别人,却被孙九芳听的一清二楚。

孙九芳想笑可面部表情还是文斯未动。

他的同桌早就问过了。

孙九芳回答说:“情感与学业皆失。”

——————

“我没有绝食,我只是没胃口。”孙九芳看着站在自己身旁皱眉的人。

“三天了,要不是我知道你早上会吃早饭,我早就觉得你得饿死!”

好吧这一点孙九芳不承认,他最近也没有吃早饭。

“你到底怎么了。”

“没事。”

孙九芳不得不承认,情感这方面是压死他最后的一根稻草。

“哦,我是游戏里的npc明天就会被删除存档。”

他以这种方式安慰自己。

“是吗?”

是吧,至少好过一点了。孙九芳很爱笑也很爱说话,现在连嘴都懒得张了。

他说他离了耳机活不下去。

耳机里放着摇滚音乐恐怕也只是为他屏蔽外界噪音。

——————————

“好想有一天突然离开。”

安乐死吧,我去学医,拯救你。”

好啊,那一起吧。

新的生活需要新的人陪伴。

过去又要回来的。以后再说吧。

评论

热度(5)